close
媽咪今天跟外婆逛賣場

幫我買了一件小朋友穿的唐裝
可我穿不下

媽咪不太甘心,在網路上尋找我過年可以穿的衣物
(原本要買衣服的,不過現在好像屈服到帽子圍巾都可以勒)
找找找......找到有點不耐煩,準備要發脾氣勒......

所以我今天在媽咪看電視的時候,

很識相的當暖腳墊

動都沒動,還自動露出溫暖的肚肚 
(媽咪我有愛妳唷~)

後來媽咪說有點太熱勒,三番兩次把腳抽走......



我想,媽咪每次幫我買衣服的時候,

都超級希望我是奶油小臘腸吧


偷媽的os. 








黃金果然就是適合走大自然風 

可我好想要擁有一隻穿可愛唐裝,喜氣洋洋的狗兒子啊

and

周阿偷......

還有幫你洗澡的時候,或是不想出門散步的時候,我都很希望你是奶油小臘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a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