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姨姨叔叔
元宵節快要到勒
不過,我們家的網誌好像還在放假中

那是因為媽咪過年放假八天

在這八天裡


我有洗香香準備過年~


媽咪幫我換了新的護毛乳液
結果,超水感讓我變成了隨性捲

媽咪是在除夕夜那天幫我洗澡的唷
洗完澡回到外婆家,還有新衣服穿
不過,鞭炮聲嚇得我無法默默地等媽咪結束賭局
就在院子裡亂衝亂叫的......

除了賭博,媽咪還

看了小說


努力K了韓劇

這可是第一次跟媽咪過年耶,結果
不是下雨,就是媽咪睡到一個不行
根本都沒有帶我去哪裡玩
後花園還休園幾日也不能去


真是有夠的......


無聊到枕著大象飛盤睡


後,媽咪,那個真的有這麼好看嗎?
帶我出去玩啦~
說什麼今年我們一起過年真開心,
根本就是個大騙局嘛!!
這樣我很想念去年過年耶......


唯一值得高興的,

就是我也有加到菜啦!


從除夕加到初三唷~


不說了,繼續去睡,

夢中好吃的東西
夢中都會打輸我的一堆狗

夢中的游泳池,夢中的大草原......

 

偷媽的os.

嗯,本次過年最開心的就是盡情的看了韓劇
偷偷也有領到紅包
<不過現在已經買飼料買零食,變成負的勒......>

賭桌上嘛......就是小小輸了一點

長大了過年,值得期待的,
怎麼好像只剩下假期跟理所當然的賭局而已啊?



元宵節前



祝福大家
                年平安
                諸事大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a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