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心不甘情不願從台中回來的阿偷
媽咪要我跟各位叔叔阿姨說
她的無名小站進階編輯器秀斗了
加上她星期三(自以為)飆到台中又飆回來
到現在還很疲倦

<偷偷os. 媽咪,妳老了喔~妳以前......>

<偷媽,不得已的教訓~ 周偷偷,認真說完我交代你的事就好,不要扯些有的沒的!>

所以這次柏林的遊記等無名小站的進階編輯器跟她都醒來以後再Po啦
如果大家想要看相片
可以先到相簿裡翻一下

還有,阿偷我好想念台中的陽光跟運動場地跟牛奶還有羊肉啊
我還有自己的房間耶
不像在這邊
都要等媽咪有空雨小才能出門
出門就被媽咪碎唸快點尿尿嗯嗯,
弄太濕還要回來被奇怪的橙色怪機器大吼著一直狂吹風
媽呀,我想要回台中啦!

<偷媽咬牙切齒os. 小鬼,你搞清楚自己是誰的狗啦~柏林老闆很忙沒空照顧你~
你還是死了這條心,乖乖待在家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a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