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痛分娩申請無效

到時候太痛再看看醫生跟老公有沒有惻隱之心吧<機率一點都不高>

 

某一天去測了子宮收縮頻率

地點就在待產區最外面

一整個有越來越害怕的感覺啊

老公還在一旁說"要不要乾脆今天生一生"

老公,你下輩子一定會當女生生十個小孩!! 

懷孕的時候還要不停做家事!!打小人.bmp

 

李小姐的胎位正了,

枉顧阿母多麼認真的變胖

大小姐上次的紀錄是一星期長200g

醫生還說,嗯,就是跟書上寫的一樣

妹妹,妳真是守規矩的乖小孩呀

她老爸回家後很高興的說,嗯,果然是我的女兒

儘管知道女孩子這樣蠻好的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點不舒服

 

這星期上飛輪課

同班的資深媽媽同學們都說,唉唷,其實踩到生也沒關係呀

開始陣痛應該還來得及去醫院

當下敝人還舉手問老師,那如果真在飛輪教室生,李小姐是不是有終身上飛輪課免費VIP

老師說,好,一句話!!當然沒問題!!還叫行政小姐記錄下來

末了還是說教室只有大臉盆,這樣每次我去上課都要先燒熱水起來放

幫我排好產前最後一堂課的時間,說上完了就回家休息待產吧,

生了要打電話來,好幫妳安排產後運動的時間

妳有運動,一定很好生

可是我懷孕後一星期只踩一堂啊,還踩淑女車,跟之前比起來,這叫運動?

 

李小姐是蠻乖巧的,胎動不是很大力(也有可能是阿母肚皮真的很厚?)

每次感覺自己的肚皮有起伏就覺得很有趣

真的掀開衣服仔細觀察,這位小姐又不動勒

書上寫說什麼會因為胎兒動得很頻繁不好睡,完全沒有感覺到

倒是睡下去不是很容易就爬得起來,坐進沙發也一樣

有一天我告訴朋友,這小孩應該很文靜,

在肚子裡不是非常活潑

說完回家那兩天,這位小姐就活活潑潑的在裡頭乒乒乓乓

兩三天後就又回復原狀了......

妹妹,其實媽咪不是很明白,這樣是什麼意思呢?

 

偷偷要開始搬到樓下睡了

已經跟他住在同一個房間將近六年

真是非常不習慣啊

其實這小子也沒有睡得比較不好

不習慣的都是我自己

還杞人憂天的擔心著,如果生產時間超過12小時,誰要回家蹓狗啊?

 

李小姐的曾祖母說,『要不要我陪妳生小孩?

我很會陪人家生小孩喔,

以前我常常陪沒有媽媽的年輕小姐生小孩呢,

有一次還有一個年輕媽媽,在生的時候喊著,"小趙,我要死了,小趙,我要死了!!"

後來也順利的生下來了~』

以下是敝人的回答

『奶奶,您在現場我怎麼罵您孫子啊,好歹也得給他留面子,而且我才不要被笑一輩子

   我就自己偷偷躲起來生吧~』

 

後......真的快要生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a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