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姐兩千七百多

繼續安慰自己,變胖總比難生好

早上送偷偷去洗澡

寵物店的媽媽說,『啊,肚子好大,男生還女生啊?

是女生嗎?沒關係再加油~生個男孩傳宗接代。』

加油什麼啊這位媽媽,懷這一個就已經把我們弄得七葷八素了

為了不讓我女兒體會當姐姐的辛苦

為了老了有錢環遊世界

目前這一個看起來就夠了

對於低迷的生育率,我們已經做出貢獻了啦

生物學上來說,我們已經完成傳宗接代這件事情了

而且女孩兒將來要是生小孩,幾乎是百分之百掛保證孩子身上一定是流著她的血啊

姓什麼不重要啦

剛結婚我們就一度開放眾直系長輩們競標,誰的姓要排到最前面啦

 

前兩週老是做著生小孩的夢,

先是做打完無痛分娩可以趴趴亂走買東西

隔幾天又夢到躺在待產室

朋友甲說妹妹很盡責,有循序漸進

 

街頭巷尾的媽媽們看到我的肚子紛紛提出各家的寶貴經驗談

各位(其實不很熟的)媽媽們,

事實上除了拉梅茲呼吸法,敝人已經不太想聽任何關於生產的建議了

有點膩了......

奇怪的是,大家看肚子的形狀普遍都猜男生

連在7-11排隊結帳,前面的國中生都小聲跟她阿母說,

那那個孕婦是懷男生嗎?

這位同學,妳不但經驗不很足,講悄悄話也太大聲啦

 

昨天跟爸媽聊到醫院待產室是用布簾隔著,可以清楚的聽到隔壁孕婦在做什麼

在那裡生過的朋友說,隔壁孕婦因為哭喊太悽慘,被護士小姐"無情的"指責,

『這位媽媽,別叫了,力氣留下來生小孩吧!』

所以她忍耐到底

年底生完小孩的表姐也有一樣的遭遇(只不過她是被護士指責的那個可憐的媽媽)

爸媽聽完,笑得非常開心

這,阿爸阿母,我是很願意您們看起來高興啦,

可我即將要躺在那裡大痛特痛了耶~

 

小阿姨說還是自然生產好,痛一下就過去了,剖腹比較多後遺症.......

當場很不給她面子的跟她說,可我還記得妳當年痛得哭天喊地的樣子

還一直要小姨丈讓妳剖腹

(所以,千萬不要揪太多人到待產室,自己躲起來痛躲起來生就好)

 

妹妹昨天動起來特別有力氣

孕期裡我最喜歡的就是胎動這部分

好好玩~

 

下午整理妹妹的衣服,看到可愛的小衣服覺得好開心喔

希望這種心情會一直持續到將來半夜要起來抱小孩的時候

雖然不是很容易

 

跟老公打賭5/10前到底會不會生

妹妹,乖女兒,媽咪帶了妳九個月,妳最慢5/9就可以出來啦

爸爸輸點錢沒關係,不管怎樣等妳出生以後他都會非常疼愛妳的

 

到底......會有多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a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