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週

儘管阿母胖得一塌糊塗

李小妹倒是很乖巧的維持在正常大小

 

生活上沒有什麼太大的不舒服

就是覺得自己每天的負重量越來越增加,行動越來越遲緩

有時候會腰酸背痛

踩飛輪的時候大腿痠到不行

越來越容易想睡覺

<常常坐著看看電視就睡著了,偷偷爸說這樣首播先看上半集,重播再看下半集

一集節目都可以當兩集看,也蠻好的>

腦袋運作的速度越來越慢

          <某天偷偷外公問偷媽某個問題,偷媽答不出來,只好搬出這半年的常用牽拖詞 ..

            我是孕婦~

            偷偷外公疑惑的問,懷孕會影響一個人的智慧嗎?

            偷媽:基本上你女婿已經問過這問題無數次,我都告訴他,我能記住他是孩子的爸爸......已經不錯了......

            偷偷外公那天到底問了什麼問題呢,現在完全想不起來>

 

李小妹目前是一千三百多克(很好,她總算有分到一公斤以上了),

因為長大了,動起來很有感覺

偷媽還覺得她蠻秀氣的,完全沒有被踢到睡不著或是不舒服的情況

雖然肚皮上看得出來妹妹有動

可是是用腳用手還是用身體,其實偷媽也分不太出來

<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她的套房防震措施實在做得非常完善......>

看超音波相片,阿爸說她鼻子沒有很挺,腳也大

姥姥說,不要人家還沒出生就嫌人家腳大鼻子塌的,健康就好啦

姥姥,女孩兒腳大難買鞋的苦,您不懂啦~

 

看著一天一天隆起的肚子,偷媽開始對生小孩的確很痛這件事情越來越害怕勒

某天去上班,隔壁早餐店老闆娘,三個孩子的媽,很好心的告訴偷媽,一定要打無痛分娩,不然就像被分屍一樣痛啊

加上週遭的一些已經卸貨完成的朋友們對無痛分娩的讚揚

讓向來想說順利就自然生一生的偷媽開始動搖勒

週末產檢問醫師,

醫師:妳知道無痛分娩是半身麻醉吧?要從腰後插針,慢慢把麻醉劑滴進去

偷媽點頭

醫師:這對寶寶有風險喔,可能會造成她發燒,一出生只要發燒,小兒科那邊就是先打三天抗生素喔

偷媽眼睛睜大,努力擠出微笑

醫師:.....#OXX#&*OOXXV........(總之就是說了很多無痛分娩的不良後遺症)

還回頭跟偷偷爸說,"是不是講得很嚴重?"

然後繼續:"我要把一切後果告知妳,讓妳在已經知情完全了解的情況下再選擇要不要無痛分娩"

偷媽:所以醫生不鼓勵無痛分娩嗎?

醫生:我當然不鼓勵啊!

偷偷爸這時候還來湊熱鬧:妳以前看牙齒的麻醉效果就比人家慢,無痛分娩說不定真的不適合妳

偷媽,看看偷偷爸,再看看醫生:你們兩個這輩子都不用生小孩啊,很痛耶!!

醫生:原則上妳要負責冷靜認真的生小孩,我的職責就是讓妳安全順利的把小孩生下來,老公的作用呢,就是在旁邊給妳罵的

偷媽(其實心裡已經認命哩,這在劫難逃啊~~~~~):好吧,我再考慮看看好了

 

某位兩個兒子的媽,說到生小孩一副老神在在的樣子,

在電話裡說著就只要保持冷靜、認真呼吸就好啦

不要罵老公、不要哭叫,全部力氣通通省下來生小孩

還說,"護士稱讚我生小孩生得很優雅喔~"

偷媽,"喔,辦不到~"  

啊被護士稱讚生小孩很優雅是怎樣,住院有打折嗎?

而且那位太太明明月子剛做完的時候是說,

"我剛從醫院回家那幾天,睡覺前想到生小孩的過程還是會打冷顫"

 

以上,是李小妹29週的生活報告

寫到這偷媽真的深深覺得,媽媽真偉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a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