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叔叔阿姨
雖然,阿偷我一點都不喜歡抓抓樂
每次禮物買來都不是給我的

偷媽:總共也只有一次,給布丁姊姊
偷~ 媽咪可是那個姊姊上次兇我~

偷媽:第一次見面是你先兇人家,
             我雖然年紀大記性差了,這我還沒忘記
             而且你哪一次人家兇你你沒兇回來啊?
             不要多廢話,快說正事!

好嘛~ 就是那個我媽咪上次說的4779
好像已經過勒
請有抓到的姨姨叔叔
快帶著畫面跟媽咪聯絡喔!


媽,那這根骨頭不會送人吧,這我的生日禮物耶

偷媽:這根骨頭上面都是你的口水,給你啃到上下都穿孔勒
            塞零食進去還要平平放才不會掉出來被你直接吃掉
            不會有人要的啦,你一點都不用擔心

偷~  呼,好險好險,就知道有咬有保佑啦!
        那如果一直沒人來招領,這次的禮物可以給我嗎?

偷媽:很晚勒~ 寶貝,快去睡覺唷!!

以上,阿偷家碎唸完畢,請4779先生小姐快快出現一下嘿!!

(偷,冒著被K危險的~ 其實是因為媽咪很久沒寫網誌,灌水才廢話一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a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