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清楚,偷偷先生向來比較熱衷陸上活動
(偷: 媽咪,那是妳懶得帶我去游泳吧? )

好好,因為各大游泳池都離偷偷家很遠
所以偷媽通常都愛帶偷偷從事陸上活動

不過,聽說大園新開了一間狄恩絲寵物休閒俱樂部
一直想來看看的西尾媽約了偷媽一塊去瞧瞧

因為是平常日,所以,
周偷偷跟廖西尾又賺到一個包場游







周偷偷同學今日獲得認真游泳第一名


因為......廖西尾同學一直在池邊觀望不下水
(偷偷,你的表情 ...... )



偷: 你真的不下來嗎?很好玩耶
尾: 不要,水好冷喔,我不是專業水獵犬,我不想下去走路~



偷: 好吧,那我自己玩,媽咪,來丟球啊!!



偷: 啊人勒?



偷: 快一點! 我都已經把球吐出來勒~

(本日絕活: 自己游到池邊把球吐出來 )



無敵認真的周偷偷繼續包場游

雖然有陽光,不過風很大,水也很冷
偷偷在水裡的時候,不是在游泳就是在發抖

泳池旁邊是給狗狗奔跑的草地
因為昨天剛下過雨,濕濕的不能使用



好不容易下水的廖西尾,好像走不到一圈,又上岸勒



一定要來一下的追逐戰
周偷偷起先還發出低吼

事實上兩狗同掛在池邊的時候,廖西尾還不時巴周偷偷的頭
然後就聽到周偷偷兇巴巴地吼回去

後來,因為實在太冷勒
沒游多久就讓少爺們洗澡去勒

吹水機只有一台,加上沒有烘箱
努力了很久才把偷偷吹乾
老闆後來還拿出一支家用吹風機來用

等用完餐回到家,周偷偷還可以趴趴走
可見沒有多累......
倒是回程遇上塞車的瑪莉亞小姐有累到


感謝廖西尾同學遠道而來,
下次我們一起遠征去愛狗吧!


狄恩絲的位置
http://tw.myblog.yahoo.com/dogschool_denis/article?mid=17&prev=28&l=f&fid=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a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