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喜餅

因為家父家母堅持,喜餅一定要先送

當天拿的話,有人有 有人沒有不好意思

又因為家父喜歡大黑松小倆口的大餅

保存期限只有七到十天

所以

送喜餅這件事情

頓時就必須限時專送......

27號星期六中午,喜餅抵達我們家

然後......

偷偷爸與我,就準備開始打包要寄出去的喜餅

原本想買幾個箱子也就算了

只是門口7-11的店長好心建議,一定要把寄件體積壓到剛剛好

這樣比較省

還很好心的幫偷媽量高度差不多的箱子

於是......

宅配喜餅最大的工程,就是改造箱子

第一個紙箱,因為技術不純熟

說真的......實在很醜

(默默的貼上大頭2號的宅配單)

第二個紙箱,封完固定跟封口的膠帶以後驚覺

啊~喜帖忘記放進去 01.gif

算了,要把這麼多層膠帶打開再封回去

我寧可多花一點郵票錢去郵局寄

要趕五點宅配收件啊......

一陣瘋狂的割箱子黏膠帶寫宅配單

081227 (4).jpg

<偷:媽咪,有必要這樣擋住我房間門?>

 

終於,大部分的喜餅趕上第一批宅配

回家繼續奮鬥第二批

這一批因為不趕時間

加上經驗比較夠勒

所以......箱子比較美一點點

打包的過程中,偷偷媽:「好累,看到這麼多喜餅也不能吃......悶......」

偷偷爸:「那我們開一盒來吃。」

偷媽:「不行,等一下不夠送。」

偷偷爸:「不管,我花錢買的我為什麼不能吃?!那個大餅很好吃,我要開一盒。」

偷媽:「你不要衝動,」從冰箱裡拿出兩片餅乾,「吃這個吧!」

偷偷爸:「妳拿什麼想要打發我?!」

pressure.gif過度忙碌的確會讓人失去部分理智和大部分的耐心 

結果這位先生很有義氣的留一片餅乾給偷媽,

感恩呀~

感謝台北捷運與小黃,陪我們一起送喜餅

基本上,這篇文章發的時候,偷媽已經是已婚婦女

還已經在婆婆與奶奶家過完新年勒

事後看還是很好笑啊

奉勸各位要自己送喜餅的小姐先生們

不要買大餅,時間壓力真大......

還有,偷媽不是很想去門市領喜餅

請大家有點誠意好嗎?

 ps.

081227(1).jpg 

這位先生,這不是有難同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a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