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姨姨叔叔們,我是阿偷

最近沒有發生什麼大事

去花東拜訪一直叫我安全帽脫下來的阿姨回來後

我繼續散步吃飯發呆,

還有一如往常的覬覦媽咪跟爸比的食物
(媽咪os1 : 那是敝府家附近夜市賣的波蘭肉桂發糕)


雖然機會不多,不過偶爾食物會不小心被掉在地上


重點是要耐心等,認真等,
雖然有時候要等很久......
雖然有時候我等不及,會直接趁爸比不注意,一口吃掉他手上應該好像原本就是要給我的食物......

日子算是很平安的過,直到上星期開始,媽咪跟爸比發現......

我站起來會腳麻

因為我趴著休息再站起來走路的時候,有點跛腳

媽咪起先以為不是頂嚴重,一直到她星期五被小朋友整完回家,

發現我實在跛腳的太明顯哩,

驚嚇之餘,馬上飛車去家家掛號



醫生叔叔說......

我是趾間發炎

因為太愛舔腳,舔得表皮變薄,

細菌大概跑進去勒

我左手中間的蹼都腫了一塊

走路會痛,所以跛腳


痛得我都不敢放下來啦......

醫生叔叔開了藥,還順便幫我打了萊姆病預防針

鬆了一口氣的媽咪拎著我回家勒



吃藥其實很輕鬆,還因為每天要吃兩次藥,不能肚子空空的吃

我現在名正言順一天兩餐

好像有賺到



不過......


醫生叔叔強烈建議媽咪要讓我戴大喇叭啦~

聽說為了戒掉我舔腳的壞習慣,要戴將近半年......



媽咪一點同情心都沒有,給人家買這種什麼奇怪造型的大喇叭嘛!

(媽咪os2, 寵物店裡只剩這一個呀......而且老闆說這材質比你之前戴的那個舒服~)



媽咪妳騙人,我不喜歡這個!!!!

(媽咪os3, 你活該,誰叫你愛舔腳,以前有時候還舔得嘰嘰租租的,樂在其中...... )



大頭阿姨乙(照時間先後排序)說我今年是犯太歲啦,毛不見了,又要戴大喇叭

我好口年啦!!! 

(媽咪os4, 戴這真的有些不方便,只是,想到要把阿偷行之有年舔腳的壞習慣戒了,也只好撐下去勒
        
         os5, 今天晚上走在阿偷後面上樓睡覺,只看到一個像靶心的衛星小耳朵在前面晃來晃去,完全看不見某狗的 大頭......其實,還真的蠻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a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