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好久不見的姨姨叔叔,

這篇是媽咪月初帶我上愛狗的游記


我有秉持自己向來的風格,一到愛狗認真游

也認真想找經過的狗朋友練身體

(偷媽,你這不孝子,害媽咪我形象盡失都要瘋狂大吼
 各位路過的別家愛犬小朋友們,真是不好意思勒~)


媽咪,可是大家都有因為妳的殺氣不敢靠近啊,妳好像比我厲害耶

(偷媽:阿偷,傻孩子,你以為媽咪不打小孩,也忘記怎樣扁你嗎?)


那個,媽咪我是說,媽咪那個......


媽咪妳看有靈芝!!

(偷媽:那是......某種菇類?)


拉遠一點,這樣大家知道在哪?


媽咪,那......那個可以吃嗎?


乖孩子,機會難得,你專心游泳吧你~


洗完澡吹乾一樣沒力再照相......上車打道回府......




<後記>
1.愛狗的牛肉捲餅,深得偷媽喜愛呀,
   加上那個小魚乾
   就算被吃不到(眼紅?)的阿偷甩到池水,一樣好吃

2.這項很長

說到阿偷愛打架,也實在是有點那個
所以偷媽都挑偏僻的小角落,會曬到太陽也沒關係
真的有來狗
在池邊就會出現凶巴巴太太大吼著"過來"的場景出現
(如此循環兩三次以後,偷偷跟偷媽的偏僻角落都會變得人狗煙更稀少)
不過只要來狗和善,偷偷通常不會繼續暴躁的雜唸
偷媽也會站在上岸的地方,一把抓住阿偷
(偷:也有把"出門玩但一定得乖"項圈備好,以防萬一 )

在這裡謝謝曾經碰過的,好相處的主人們 

大家人真好~~


不過偷媽也有一次碰到狗狗已經嚇得不想靠近,
人高馬大的男主人硬是又把他從另一邊拖到偷媽與偷偷前面的
其實蠻卒仔的偷媽一樣在心裡打好了應對的稿子,
還好沒用到

<那個,格鬥課程要另外收費唷~>

這個,阿偷呀,希望你隨著年齡增長,
可以讓媽咪去這種人多狗多的場合平和優雅一點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a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