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已經學會在家解放
所以
狠理所當然的下雨天都不用出門

媽咪就這樣把我的雨衣冷凍了

<偷媽 : 上星期二我有帶你出去啊,
             車子才開出車庫,雨就打在我的擋風玻璃上
             後來不是在後座幫你穿雨衣?
             我還沒撐傘在雨中陪你散步 >




大概是我太久沒出門

媽咪整個人看起來很頹廢

整天都只在家看電視看書

<偷媽: 這有相關?>



唯一值得一提的只有週末晚上有叔叔阿姨來我們家陪我玩了一下

不過其中那個阿姨有點怪怪地

感覺比我還要躁動......



老天爺啊,

你家的大掃除應該結束了吧

不要再倒水下來勒

我想要去後花園追小野狗,不不,是去運動......

聽說楊荳荳今天要來家裡玩

荳荳啊,趕快來吧......

已經快成為家裡活動裝飾品的阿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a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