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1
終於吃到在各位麻麻家網誌提到的

牛肉捲餅

偷媽在出發前就嚷嚷著一定要吃到啦
終於一償夙願

還有園主夫婦親切介紹的

什錦紫米粥?

在陽光消失前,微微的寒風中來一碗,真的很溫暖呀

感謝愛狗親切的園主跟園主太太

頭頭媽還點了什麼......請自己在回應中補上來,謝謝

然後,是敝府少爺非常長的洗澡時間

長到天黑,園主就等著阿偷吹乾來打烊啦

真是不好意思,請不用記得我是誰


然後,狂愛天下第一味的兩位來客,說著要去福中居用餐


這是當日菜色,炒山蘇、客家小炒、金針湯跟豬油拌飯

沒有照到像的,還有後來跟老闆要辣椒的五更腸旺

偷媽個人很愛客家小炒還有山蘇,非常入味


荳:妳們吃完點心又吃晚餐,那我可以吃桌上這罐餅乾嗎?


在一旁眼巴巴盯著桌上佳餚的妹妹小姐
三番兩次想要撲上桌
後來被勒令管教......



剛洗好澡的阿偷少爺,
因為自己坐小椅子抖抖抖,
落地後又與妹妹吵個沒完,
於是坐到阿母的身後

害得偷媽整餐飯不停換姿勢,腳沒地方放啦!!


偷:那我為什麼不能乾脆跟妹妹打一架勒?

偷媽: 

第一,你剛剛洗好澡,你阿母我吹得辛辛苦苦,
你三兩下給我再弄髒,你覺得自己日子會好過嗎?

第二,福中居這時候很安靜,
你們倆初來乍到就給我大吵,
也覺得自己往後的日子會好過嗎?


結論就是呢

再次感謝愛狗園主,

偷媽謹記阿偷少爺以後去玩一定要在四點半以前就開始洗澡


妹妹,再次拜託妳跟偷偷玩一下啦

他只是有娃娃臉的小鬼

不要跟他一番見識嘛~


那個愛狗"游"記,下次繼續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a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